I’m done doing是什么意思
I’m done doing是“我受够了做某事……”的意思。
当你无法再忍受做某事,或者精疲力竭的时候,你就可以说I’m done.我受够了|我精疲力尽了。
表达受够了的其他英语句型
be fed up with sth.
I’ve had it.我受够了。
I’ve got enough of it.我受够了。
Don’t push my button.别欺人太甚了。
来看一段关于I’m done doing的对话
Nate: Why don’t you just stay at The Palace?你为何不干脆呆在皇宫酒店?
Chunck: I’m done living in my father’s shadow and that includes his hotel.我受够了活在我爸的阴影之下,这也包括他的酒店。
Nate: And running his company?还有管理他的公司?(本处的run不是奔跑的意思,而是管理的意思。)
live in one’s shadow是什么意思
live in one’s shadow是活在某人的阴影之下的意思。
当与你有某些关系的人非常成功时,可能会给你造成非常大的压力。比如在谢霆锋成名前,他就活在了他父亲谢贤的阴影下。
免责声明:本文由用户上传,如有错误请指正,如有侵权请留言。
评论列表(1条)
感激大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