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 is your call是什么意思
It is your call是你说了算的意思。
call除了有打电话、叫、拜访等意思,还有决定的意思。因此当你想表达某事由某人说了算的时候,你就可以说It’s your call。
与It is your call类似的句子
It’s up to you你决定
You are the boss你是老大,你决定
You have the final say你来做最后的决定
Whatever you say一切听你的,照你说的做
It’s your call的对话
厦门SEO:I have not invited Du Niang because I figure it’s your call.我还没有邀请度娘,因为我想这事你说了算。
谷歌:What do you guys think?你们觉得怎么样?
潇湘驭文:It is fine with me.我没意见。
厦门SEO:It is cool with me.我也没意见。
对话解析
谷歌在退出中国之前,厦门SEO要为办酒席饯行。因为度娘和谷歌最近在闹别扭,所以厦门SEO不确定应不应该邀请度娘,因为这事应该是谷歌说了算。离开中国,意味着谷歌与度娘从此天各一方。因此傻瓜都知道不管谷歌和度娘之间有多大的仇恨,在离开之前,谷歌还是希望见冰雪聪明的度娘最后一眼。但谷歌这小子还很爱面子,想见又不敢直截了当地表白。所以当谷歌问潇湘驭文和厦门SEO觉得应不应该邀请度娘的时候,潇湘驭文和厦门SEO几乎异口同声地表示应该邀请。
It’s fine with me是什么意思
It’s fine with me是没意见,没问题的意思,即表示同意某件事、赞同对方的提议、观点。
表达没意见、没问题的口语还有:
It is cool with me我没问题,我没意见。
I’m ok with it.没意见
Works for me.没问题
That’s all right.没关系
本文由球事一哥潇湘驭文原创,转载需授权并保留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wangyuwen.com/study-english/234.html